close

華仔幸福窩藏不能說的秘密 呵護最愛就值得 不怕得罪人

更新日期:2010/10/15 04:11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 

「華仔」劉德華昨天點頭認同每個人心中都有「不能說的秘密」這個說法,從他和朱麗倩祕婚,一直到是否升格當爸爸?華仔都極度保密,只為能夠呵護最愛,「只要你覺得那是你自己的事,就值得了。有些人想守密又怕得罪人,但我不怕。」即使埋藏秘密很辛苦,但他說:「我現在滿幸福的!」

 

之前華仔為了保護他和朱麗倩的關係,選擇以善意謊言,隱瞞已婚事實,但仍被港媒封為「大話藝人」,連現在否認老婆懷孕,也會被外界質疑。這是否會讓自己凡事追求完美的形象扣分?他頗能釋懷的說:「別人要傷害你,你也沒辦法,但我不會因為不愛我的人而有壓力。」

 

藏秘辛苦 坦言現在很幸福

 

華仔一直背負著天王包袱,對於婚姻、生子問題都不能輕鬆面對,可曾幻想當平凡人,即使一天都好?他說:「我沒想過,只能笑看人生,雖然這很難啊!」

 

在新專輯「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」中,華仔翻唱劉文正的「三月裡的小雨」,對傳言劉文正發福,體態遽變,華仔是否會特別重視自己體態,不因年紀增長失去偶像風采?他笑說:「我一直很注意身材、體態,不是因為當藝人才重視,就算劉文正胖一點,還是有他的特質,能夠永遠埋藏在粉絲心中,就是藝人成功的價值。」

 

藝人價值 不在於體態胖瘦

 

以前華仔愛吃動物內臟,尤其是大腸,但他說現在注重健康,包括膽固醇高的果仁類都忌口了,最愛的魯肉飯、東坡肉也得少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13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